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简介
平台简介
平台简介
出自:本站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为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有关精神,扎实推进教育规划纲要有关部署,汇集我国职业教育对外合作的信息和有关数据,加强对职业教育对外合作的规划和统筹协调,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在“中欧职业教育合作项目统计平台”的基础上,委托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对外合作与信息服务部和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编辑运营中心开发了“全国职业教育对外合作项目统计平台”。

 

    平台主要统计外方组织、院校、企业同中国教育机构在中国境内合作举办的项目情况,不仅限于中外合作办学等具有法人性质的合作,相关契约型合作交流项目也在统计范围内。

 

    平台配合“全国职业教育对外合作与交流网”,以实现全国职业教育对外合作项目的发布、统计和综合展示。

 

主办单位: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
版权所有:全国职业教育对外合作与交流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989号

京ICP备09048925号-4
  010-62389019 (编辑部: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编辑运营中心) E-mail:chinacevep@chinazy.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