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非洲职业教育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在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作者:出自: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5

10月26日下午,由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和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建立的“非洲职业教育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在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数控实训基地成功举行。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专家顾问陈燕生、助理项目经理于鹏飞,学院院长李文科,继续教育部主任韩秉科、副主任徐宇宁,机电工程系主任刘敏丽、副主任刘玲以及部分教师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刘敏丽主任主持。

1.jpg

仪式上,中航国际专家顾问陈燕生作了讲话。他指出,由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和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建立的“非洲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切实服务于一带一路中国企业(中航国际)走出去战略,希望双方精诚合作,携手努力,助推非洲职业教育的发展。

2.jpg

学院院长李文科作了讲话。他指出,长期以来,依托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我院与非洲诸多国家广泛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我院先后选派教师到非洲国家指导实验实训室建设,制定编写师资培训与实训室建设方案,协助中航国际集团策划、组织完成了4届非洲职业技能大赛。向“一带一路”非洲国家传播了中国先进的职业教育理念、先进的专业技术、先进的职业教育教学方法与手段,对促进非洲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了贡献,提升了学院国际影响力,并在国际技术培训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在此,代表学院向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学院工作的中航国际的各级领导、有关部门及在国际合作中付出努力的全体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3.jpg

4.jpg

5.jpg

最后,由中航国际专家顾问陈燕生、学院院长李文科共同为“非洲职业教育培训中心”揭牌。

职教学会.jpg


(责任编辑:毕艳莉)
主办单位: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
版权所有:全国职业教育对外合作与交流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989号

京ICP备09048925号-4
  010-62389019 (编辑部: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编辑运营中心) E-mail:chinacevep@chinazy.org